兔咕咕/怀余

绑画 @Yoika 胜出是真的!

原创【胜出】怎么会有这种吸血鬼啊!3

▲短小预警

▲设定:无个性社会。绿谷出久是吸血鬼,但不喝血,要爆豪的体液才能活,爆豪是人类,高中生。

以上。


正文


   “小胜,谢谢招待!”


   少年青涩的声音带着点甜腻的味道,像一根轻柔的羽毛,挠的爆豪心中发痒,聒噪的心跳让爆豪恼羞成怒——


   爆豪用力地推开了绿谷,暴躁地大吼着“你他妈在干什么啊!!你这废久(Deku)!”他虚张声势地做出暴怒的样子,眼神却飘忽不定,脸一直红到了耳根。


   绿谷依然一副单纯无辜的样子,扬起笑脸“小胜,很好吃哦。”


   “你!!!”爆豪死死地瞪着绿谷,像是要把他戳出一个洞,绿谷却毫不在意地环上了爆豪的脖子“果然,小胜还是小胜呢~”绿谷软软的声音好像撒娇一般,爆豪顿时就没了脾气“喂,你哪来的,认识我?”


   绿谷绿色的眸中撒满了星星点点的光“小胜刚刚不是叫我了嘛!你没有想起来吗?”


   爆豪皱起了眉头“想起什么?我刚刚刚叫你什么了?”


   “你不是叫我Deku了吗?”


   “哈?”


   “小胜一直就是这么叫我的啊,虽然不知道现在这个词是什么意思,不过在以前,这个词代表月亮哦!”绿谷笑眼弯弯,小巧可爱的酒窝甜蜜至极。


   “……好吧……那你丫怎么认识老子!”爆豪又问道。


   “当然认识小胜了!”绿谷的眼神温柔得让人几乎溺毙其中“小胜……是我的丈夫呀!”


   “丈夫!?你丫在胡说什么!”爆豪看上去不可置信,甚至震惊到没有发火,可在内心深处,却升起一丝隐秘的欢喜。


   “是丈夫啊,不过我是吸血鬼,小胜是人类,小胜死后我就沉睡了,一直在这里等小胜哦。”绿谷认真地点头,笑盈盈地看着爆豪“我们,是恋人哦。”


   爆豪沉默地看着绿谷,半晌,道


   “跟我回家吧。





天啊,我在写什么,我是智障吧,啊啊啊啊好糟糕





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